瀏覽單個文章
gstyl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060
引用:
作者Kenshi
我也覺得兄弟今年連霸希望不大,
反正身為象迷的我已經爽三年了....
再不讓其他隊出頭的話可能有人要翻臉了,
就看這幾年看有沒有機會補強戰力,
以後還是有機會變成一尾活龍~~~
其實,
雖然土投戰力一直是兄弟的罩門,
不過我覺得最近兄弟戰績疲軟的原因還是在打擊不振,
以前的兄弟...
管你投手掉幾分, 反正七八九局通通給你打回來,
現在卻連得點圈的安打都一隻難求...



的確是如此,
連王勁力都可以有十勝,
可見二年前的砲火有多猛,/或其他隊的投手,守備有多弱

是該風水輪流轉的時刻了
     
      
舊 2004-09-20, 09:21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styl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