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enshi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Hsinchu Taiwan
文章: 92
引用:
作者瑞緋
我的想法是今年想四連霸大概是沒望了
不如就打爛一點
明年看看有沒有即戰力的人可以補強
重陳致遠後很久沒看到補的球員能用的...


我也覺得兄弟今年連霸希望不大,
反正身為象迷的我已經爽三年了....
再不讓其他隊出頭的話可能有人要翻臉了,
就看這幾年看有沒有機會補強戰力,
以後還是有機會變成一尾活龍~~~
其實,
雖然土投戰力一直是兄弟的罩門,
不過我覺得最近兄弟戰績疲軟的原因還是在打擊不振,
以前的兄弟...
管你投手掉幾分, 反正七八九局通通給你打回來,
現在卻連得點圈的安打都一隻難求...
舊 2004-09-20, 09:02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sh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