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aryfang
Amateur Member
 
garyf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39
我也覺得今年兄弟四連霸很難
看看最近對統一獅二連戰
被八假的
又打不爆凱薩
如果幸運拿到總冠軍門票
要四連霸還是蠻難的
還有本土投手實在是...
王勁力只有名字有力
拿來當closer說爆就爆
還記得奧運完剛開賽對誠泰前兩戰都是搞到滿壘才幸運解決
心臟會被他嚇的跳出來
最近對興農好不容易九局下追平
十局上就給他爆四分
莊培全
頭部觸身球是比多的
吳勾勾
屠牛手變成全失手
張士凱
左投的優勢對左打還蠻穩的
之前剛復出投球時連K掉王傳家還有羅胖胖
對右打就不太穩
至於劉俊男就首次出場而言
應該算是及格了
可能真的要靠後起之秀了
等莊宏亮吧
聽說蔣廣沛也不錯
兄弟
多加油吧
舊 2004-09-20, 08:23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yfa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