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誰知道到底明年役期會不會改成一年六個月呢?
瀏覽單個文章
kanbu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香草戀人館
文章: 195
引用:
作者
home0526
請問這位大哥是啥單位的??
我有點好奇說
看看那些總統府被暴民k.的替代役真可憐..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F%A5+%AF%A5%A7L
__________________
CPU:AMD AM2 5200+ OC 3100MHZ
MAINBOARD:AN52S
VGA CARD:GIGA 7600GS
POWER::X-Connect 500瓦無線電源供應器
2004-09-20, 05:43 PM #
47
kanbu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anbun
查詢kanbu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anbu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