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兄弟隊明年的新投手
瀏覽單個文章
瑞緋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路邊
文章: 340
我的想法是今年想四連霸大概是沒望了
不如就打爛一點
明年看看有沒有即戰力的人可以補強
重陳致遠後很久沒看到補的球員能用的...
2004-09-20, 05:26 PM #
15
瑞緋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瑞緋
查詢瑞緋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瑞緋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