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瑞緋
Advance Member
 
瑞緋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路邊
文章: 340
我的想法是今年想四連霸大概是沒望了
不如就打爛一點
明年看看有沒有即戰力的人可以補強
重陳致遠後很久沒看到補的球員能用的...
舊 2004-09-20, 05:26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瑞緋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