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誰知道到底明年役期會不會改成一年六個月呢?
瀏覽單個文章
home0526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北縣板橋市
文章: 59
引用:
作者
kanbun
阿災...反正..我當完了...沒我的事ㄌ
.....看看我們單位的替代役(TDE)..哎.這哪是當兵.基本的禮貌跟做事態度都沒有....
請問這位大哥是啥單位的??
我有點好奇說
2004-09-20, 10:38 AM #
45
home052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ome0526
查詢home052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ome052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