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誰知道到底明年役期會不會改成一年六個月呢?
瀏覽單個文章
nicy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南台灣
文章: 33
引用:
作者
roderfeliz
我就是當一年六個月的阿~~
我是說真的...
;
;
;
;
;
;
;
;
;
;
;
一年八個月,再扣軍訓和大專集訓~~~哈哈
我也是,當時同梯還目送我退伍學長聽說少兩個月還投以羨慕眼紅的眼光
2004-09-20, 10:35 AM #
44
nic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icy
查詢nic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ic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