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ite Member
您的住址: Arlington, Texas
文章: 6,064
|
引用:
|
作者kanbun
改到1年8個月已經不錯了...我那時候一直傳扣兩個月...結果..187*t的有扣到。。命阿。。。
|
187x梯的都是一年十個月起跳的啊,我是1878梯的,要不是靠全套的軍訓成績跟大專集訓證明,
我也沒機會扣兩個月役期變成一年八個月......我同梯沒去過大專集訓,硬是晚我四個星期才退伍......
__________________
My PC:
AMD Athlon64 3500+ S939 2200mhz
Corsair DDR500 512MB*2
Abit AV8 K8T800 Pro
Hitachi HDS72251 6VLAT80 SCSI Disk Device 160GB/8MB Buffer
Pioneer DVD-RW DVR-110D
LITE-ON LTR-52327S USB2.0 CD-RW
PNY Verto GeForce 6800 GT 256MB
Linksys Wireless-G PCI Adapter
Creative Sound Blaster Audigy 2 ZS
ViewSonic A71f+
ViewSonic VX2025WM
Creative Inspire P5800
ASUS A2428PDV
Microsoft XBOX 3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