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ilmor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Keelung
文章: 132
引用:
作者selk
其實我覺得女生騎機車也是一絕!
紅燈幾乎不停的就這樣給他過去!好一點的就慢慢的滑過去!


+1
上個星期就遇到一個,機車停在右邊丟垃圾,我從左邊時速40km過去,
正要經過他時,她老大直接往左騎準備左轉,當時心情正不爽,騎到他
身邊大罵"你騎車是不會看車啊"...
舊 2004-09-20, 09:27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lmor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