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兩代電力公司..題目..親愛的 分手唄
瀏覽單個文章
gobby3939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9
我也這麼覺得阿...當然有些人會覺得那是在作假..但是不可否認的那些情形也會存在吧...
像是阿臭那一對...我想多多少少都會有那種情侶在...唉...如果他們那一對是我認識的..
我可能會很感嘆吧.....
2004-09-20, 05:54 AM #
16
gobby3939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obby3939
查詢gobby3939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obby3939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