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兩代電力公司..題目..親愛的 分手唄
瀏覽單個文章
Rasco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chum bucket
文章: 560
恕我直言...
"我覺得"去上那節目的人
大多數都是自以為是的傻屌
七年級的名聲被敗壞跟他們也脫不了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
2004-09-19, 12:52 PM #
5
Rasc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asco
查詢Rasc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asc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