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Member
|
引用:
|
作者MUS
聽同梯的說,最近入伍的新兵,徵召令上頭寫的都是1年6個月∼而人事部分好像明年起
也都是要朝1年6個月改∼這個消息尚未經過親眼證實,不過聽起來可信度好像還不低....
準備放假的時候找下禮拜入伍的同學看他的徵召令∼
|
等忠誠報有說出來後 且實際看到才能做準啦
當初1889梯直撥兵剛要下我們部隊的時後
謠指部就在傳外島已經要實施1年8個月
1889梯的新兵兵單已經改成1年8個月
結果果然都是芭啦
而後來聽學長講 好像一年前也傳過相同的芭啦
所以這些消息聽聽就好 不用當真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好好當兵混時間
別出包被扣到假才是最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