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mascot
你們喜歡放週休啊?
我比較喜歡放輪休說..
一個月九天半的假拆成2次放,一次放6天,禮拜四1700到下禮拜三2100
剩下的就是放3天半,隨便你啦,不跨四就行
|
我是週週休,我覺得這樣放比較好啦,畢竟我在台北當兵又住台北,
每禮拜回家還可以去找朋友玩哩....若放輪休要約朋友出去又比較麻煩了,
搞不好休到非例假都沒人能陪我去玩了。
這個役期的問題....人次室人力司都沒看到文了...
我看還有待商確....
誰不希望多扣二個月呢...
有關募兵制...我覺得推行困難啊....畢竟沒人會去應徵一個整天在辦公室收發文還有被參謀拗東拗西的下等兵吧.....跟菲佣沒個兩樣..
還有接參一參二參三參四....我看也是沒人要去做吧....尤其參四..領裝備搬東西...沒公差可以拉是很悲哀的....這個缺我看一定要海陸的才行。
這些還是要讓"不願役"的人去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