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誰知道到底明年役期會不會改成一年六個月呢?
瀏覽單個文章
saimi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84
引用:
作者
MUS
聽同梯的說,最近入伍的新兵,徵召令上頭寫的都是1年6個月∼而人事部分好像明年起
也都是要朝1年6個月改∼這個消息尚未經過親眼證實,不過聽起來可信度好像還不低....
準備放假的時候找下禮拜入伍的同學看他的徵召令∼
有嗎?
我後天要入伍
接到的徵召另上面寫一年十個月,提早兩個月退伍
2004-09-19, 12:00 PM #
33
saim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aimin
查詢saim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aim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