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誰知道到底明年役期會不會改成一年六個月呢?
瀏覽單個文章
瑞緋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路邊
文章: 340
引用:
作者
Melody_Zoe
二專畢業好像可再抵一個月的樣子(高中職+二專)
就變一年7個月
http://www.mnd.gov.tw/direct/stcourse/stcourse.html
問一下如果大學畢業了
要抵高職的軍訓是否一定要高中(職)的畢業證書才行
不能只用大學的畢業證書嗎抵嗎?
只需要大學的成績單
要去給教官蓋則抵役期
這樣就可以了
並不需要高中職的畢業證書
PS.不能用大學畢業證書
除了大一是必修之外
其餘是選修 所以要有成績單來證明
2004-09-19, 11:14 AM #
30
瑞緋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瑞緋
查詢瑞緋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瑞緋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