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
作者yamichi
我知道有募兵,不過...真正須要的單位,如艦艇單位,這些單位專業養成真的比較困難,卻不先實施,
搞個海陸警衛營來募兵,只是做做樣子罷了...
|
嗯? 我記得是守備旅?!
不過我知道網兄的意思
引用:
|
作者rugner
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退伍是真的
現在越來越覺得這句話是真的
每天做的就像是虛假和無意義的事
因此
我要拿到我要的技藝
在這段期間背完傷寒論
這樣才不算浪費我的時間
|
的確是啊
我進去才能深刻的了解到 "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退伍是真的" 這句話的涵義
下禮拜3我就結訓了 要下部隊去
只不過一下部隊有很大的機會就是去下兩棲基地了
本來我這梯有10個都是戰車營 結果現在剩下6個 .... 其中四個前幾天都去報莒拳隊
我們隊上很多人聽到莒拳隊是週週放1800
結果報名超踴躍的....瘋了 瘋了 
_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W540 + DS413 + U24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