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oddess-urd
Master Member
 
goddess-ur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黑洞
文章: 1,995
引用:
作者yamichi
我知道有募兵,不過...真正須要的單位,如艦艇單位,這些單位專業養成真的比較困難,卻不先實施,
搞個海陸警衛營來募兵,只是做做樣子罷了...


嗯? 我記得是守備旅?!

不過我知道網兄的意思

引用:
作者rugner
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退伍是真的

現在越來越覺得這句話是真的

每天做的就像是虛假和無意義的事

因此

我要拿到我要的技藝

在這段期間背完傷寒論

這樣才不算浪費我的時間


的確是啊

我進去才能深刻的了解到 "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退伍是真的" 這句話的涵義

下禮拜3我就結訓了 要下部隊去

只不過一下部隊有很大的機會就是去下兩棲基地了

本來我這梯有10個都是戰車營 結果現在剩下6個 .... 其中四個前幾天都去報莒拳隊

我們隊上很多人聽到莒拳隊是週週放1800

結果報名超踴躍的....瘋了 瘋了
_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W540 + DS413 + U2415
舊 2004-09-18, 06:32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ddess-urd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