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誰知道到底明年役期會不會改成一年六個月呢?
瀏覽單個文章
yamichi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涵碧樓
文章: 81
我知道有募兵,不過...真正須要的單位,如艦艇單位,這些單位專業養成真的比較困難,卻不先實施,
搞個海陸警衛營來募兵,只是做做樣子罷了...
2004-09-18, 06:04 PM #
23
yamich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yamichi
瀏覽yamichi的個人網站
查詢yamich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yamich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