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誰知道到底明年役期會不會改成一年六個月呢?
瀏覽單個文章
goddess-urd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黑洞
文章: 1,995
其實有募兵喔 海陸就有兩個募兵營了
我知道新兵可以轉服募兵制 不過就不清楚一般人可不可以進入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W540 + DS413 + U2415
2004-09-18, 05:34 PM #
22
goddess-urd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oddess-urd
查詢goddess-urd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oddess-urd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