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elody_Zoe
Amateur Member
 
Melody_Zo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新竹、苗栗
文章: 40
二專畢業好像可再抵一個月的樣子(高中職+二專)
就變一年7個月
http://www.mnd.gov.tw/direct/stcourse/stcourse.html

問一下如果大學畢業了
要抵高職的軍訓是否一定要高中(職)的畢業證書才行
不能只用大學的畢業證書嗎抵嗎?
     
      
__________________
天堂不是一個地方,而是一個時刻,一個幸福的時刻。
舊 2004-09-18, 03:31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lody_Zo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