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誰知道到底明年役期會不會改成一年六個月呢?
瀏覽單個文章
RogerShih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ROC
文章: 573
募兵制講那麼久了, 還是沒下文, 役期要夠, 還是得有一套完整配套的募兵制才行.
2004-09-18, 03:09 PM #
20
RogerShih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ogerShih
瀏覽RogerShih的個人網站
查詢RogerShih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ogerShih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