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誰知道到底明年役期會不會改成一年六個月呢?
瀏覽單個文章
胡扯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虎爛共和國
文章: 298
引用:
作者
roderfeliz
我就是當一年六個月的阿~~
我是說真的...
;
;
;
;
;
;
;
;
;
;
;
一年八個月,再扣軍訓和大專集訓~~~哈哈
不會吧,有上成功領,那年紀應該不小了,大專集訓廢很久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戒菸中,好久沒抽了,真想來一口
2004-09-18, 02:34 PM #
17
胡扯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胡扯
查詢胡扯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胡扯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