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誰知道到底明年役期會不會改成一年六個月呢?
瀏覽單個文章
roderfeliz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好工作快來找我吧
文章: 38
我就是當一年六個月的阿~~
我是說真的...
;
;
;
;
;
;
;
;
;
;
;
一年八個月,再扣軍訓和大專集訓~~~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從缺
2004-09-18, 02:23 PM #
16
roderfeliz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oderfeliz
查詢roderfeliz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oderfeliz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