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一要看! 李明依放電 題目:女人開車
瀏覽單個文章
KRomTz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92
上次出去玩,女孩子開車,
真的快被嚇死了,
距離前面車輛居然不到3公尺,速度又很快.
只要前面車煞車肯定撞上. =__="
好像不知道什麼叫安全距離.
從墾丁回高雄有點戰戰兢兢.
另外一個女同事晚上開車也開很快,
居然不知道怎樣開大燈,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該開大燈.
我也覺得女孩子開車很危險,
常識派不上用場,靠感覺開車.
__________________
雅客社區
2004-09-18, 03:57 AM #
3
KRomTz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RomTz
查詢KRomTz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RomTz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