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lvisTu
*停權中*
 
ElvisT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226
因為宇宙"或許"本來就無盡無邊了,小弟也一只這麼認為
所以星球外移根本碰不到邊。
又或者宇宙的邊界是如黑洞樣的力場,將所有的星球往外吸
最終的結果是消失。

-------------------------------------
不好意思小弟喜歡跟人討論觀念上的問題
舊 2004-09-16, 10:17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lvisT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