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迴向!
瀏覽單個文章
sir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419
此類迴向,往生者也只有3成功德,7成是念誦的人
效率非常低

而且,念經念佛號的功德,以為會有多大呢?
有的嘴巴念,心理想東想西
誠以為念誦佛號只是更貼近佛,調整心念
實際要以調整了多少?進步了多少?來看功效

所以,不如多印經書,功奉三寶,多作善事,
這些功德迴向,會比較多一些吧!
舊 2004-09-11, 04:15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ir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