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迴向!
瀏覽單個文章
wycj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lufonts
用你父親的名字去做一些善事會比較有幫助吧

+1
因小弟女友家中是開香舖的
所以小弟簡單講一下

基本上若非往生者親屬
迴向幾乎沒用

若以令尊的名義去捐錢 是一個比較好的辦法

再者就是家人自己多折一點蓮花
要記住...
去香舖買現成的是沒有用的
頭七已經過了
樓主家中若是有做二七 三七.....七七等等
在那些日子燒親人自行折的蓮花(再強調一次 自行折的 買現成的沒用)

另外出殯那一天 往生者身上的蓮花被上逢著親人自己折的一百零八朵蓮花


希望幫上一點忙
舊 2004-09-11, 01:00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ycj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