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停權中*
|
「阿彌陀佛!迴向給劉莖九君」
上個月29日,我收到一封Mail說我國中最好的朋友死於溺斃,在露營活動中八千英呎高的湖泊中被暗流捲下去,
一開始以為是開玩笑,打了越洋電話到San Jose,心情立刻Down到谷底,我從小就沒什麼眼淚,
只會把痛的感覺埋在心裡,不喜歡任其宣洩,我想了很多,也做了很多希望能紓解我情緒的事情,
包括向朋友說,向父母說,但這一切都沒用,我唯一能做的事情,是對現在還能接觸的人更好,
世事難料,只要能多做一件事情,未來想到也能祝福對方在另一邊可以安心的看著我們,
我也衷心的說,請您爸爸安心,他一定很滿足你給他帶來的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