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兄弟隊明年的新投手
瀏覽單個文章
gstyl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060
日本職棒現在縮編中,
應該不會有球隊給他一億以上的高薪,
看他會跑去大聯盟嗎,..........可能性不大,
留在日本,又不知道那隊會收下來,----->回鍋羅德,
不然就只能退休了,
如果想繼續打球,只能降薪
來韓國,台灣了,
郭總要不要去挖一下,
洪老不要以為今年一定要四連霸
2004-09-09, 05:15 PM #
6
gstyl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style
查詢gstyl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styl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