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styl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060
日本職棒現在縮編中,
應該不會有球隊給他一億以上的高薪,

看他會跑去大聯盟嗎,..........可能性不大,
留在日本,又不知道那隊會收下來,----->回鍋羅德,
不然就只能退休了,

如果想繼續打球,只能降薪
來韓國,台灣了,

郭總要不要去挖一下,
洪老不要以為今年一定要四連霸
舊 2004-09-09, 05:15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styl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