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2004 電腦展 ShowGirl 08/02
瀏覽單個文章
Cudack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311
引用:
作者
cjyang69
不錯喔~~
挺漂亮的~~這次跟之前那次差的可真多~~~~
唉唉~~~
Thanks.
有好多別人照到的 model 偶都沒遇到說~
引用:
作者
buick
有幾張過瀑
構圖很不錯,我沒拍過展場,有機會也來拍拍看
Thanks,
下次可以一起去拍呀
引用:
作者
mpc
都很漂亮呢
等待第二篇...
第三篇也來摟
2004-08-06, 06:15 AM #
6
Cudack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udacke
瀏覽Cudacke的個人網站
查詢Cudack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udack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