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偷吃
瀏覽單個文章
月光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73
說棒太沈重啦
感到慚愧哩

我沒有加鏡頭
(不過有小修一下圖啦,很明顯)
雖然我看過S45有轉接環
可是...
太醜了
我怎麼忍心加在愛機上呢
呵呵

而且...
輕便機的最大武器
就是他輕便阿
所以上山下海都會帶他出門
舊 2004-08-05, 08:57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月光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