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偷吃
瀏覽單個文章
月光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73
說棒太沈重啦
感到慚愧哩
我沒有加鏡頭
(不過有小修一下圖啦,很明顯)
雖然我看過S45有轉接環
可是...
太醜了
我怎麼忍心加在愛機上呢
呵呵
而且...
輕便機的最大武器
就是他輕便阿
所以上山下海都會帶他出門
2004-08-05, 08:57 PM #
7
月光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月光
查詢月光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月光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