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下子肯定可以把不少馬子了
瀏覽單個文章
VMA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板橋靠車站
文章: 553
引用:
作者
buick
我太慢了 已經看不到圖了 殘念
我還以為只有我看不到圖呢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整個宇宙只有人類 那我們不是太寂寞了嗎?
加入尋找外太空有智慧生物的計畫
SETI@home
2004-08-05, 06:48 PM #
44
VM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VMA
查詢VM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VM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