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VMA
Power Member
 
VM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板橋靠車站
文章: 553
1.當機:這個不是很了解,至少自己的沒有這個問題。
2.畫數:高畫數不等於高畫質,要五百萬以上,再來就是八百萬了你的預算買不到吧!如果是說用補差的方式那就另當別論。
3.記憶卡:使用xD還有小白卡這兩個都很貴。
4.操作:自己實際使用過後比較準。
5.lcd:我覺得1.8的就可以接受了,不過現在有蠻多台都是2.5的超大銀幕,lcd在大太陽下差不多都是見光死,愈大也愈耗電。
6預算:我是覺得Casio z40或是SANYO J4這兩台還不錯,水貨的價格在你的預算內,你自己可以先比較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整個宇宙只有人類 那我們不是太寂寞了嗎?

加入尋找外太空有智慧生物的計畫 SETI@home
舊 2004-08-05, 06:2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M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