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偷吃
瀏覽單個文章
philpen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421
S45可以拍的這麼棒,有加什麼鏡頭嗎?
我也是S45的可惜技術很爛怎麼拍都拍不好
2004-08-05, 06:03 PM #
6
philpe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hilpeng
查詢philpe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hilpe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