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偷吃
瀏覽單個文章
philpeng
Advance Member
 
philpe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421
S45可以拍的這麼棒,有加什麼鏡頭嗎?
我也是S45的可惜技術很爛怎麼拍都拍不好
舊 2004-08-05, 06:03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hilpe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