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啊~~~濕了.......
瀏覽單個文章
henrychu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245
又開始流行鞭屍了嗎???
串主早就換了EOS1V HS, 小小白, 550EX等高檔配備了
__________________
叫你不要敗家了, 你還敗. 講也講不聽
你要不要改? 說!!
2004-08-05, 03:33 PM #
26
henrych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enrychu
查詢henrych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enrych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