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北埔遊
瀏覽單個文章
月光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73
Wink 北埔遊







玩水的狗狗






雅典風的餐廳












北埔的老街
濃濃客家味















第一次去北埔
覺得這裡的茶館好有味道阿
可惜後來相機沒電啦
沒辦法把有特色的茶館都拍出來
大家就加減看杯
     
      
舊 2004-08-05, 03:3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月光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