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北埔遊
瀏覽單個文章
月光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73
北埔遊
玩水的狗狗
雅典風的餐廳
北埔的老街
濃濃客家味
第一次去北埔
覺得這裡的茶館好有味道阿
可惜後來相機沒電啦
沒辦法把有特色的茶館都拍出來
大家就加減看杯
2004-08-05, 03:30 PM #
1
月光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月光
查詢月光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月光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