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vipers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4
台灣水貨也賣到NT$19800??
上海賣$3650(人民幣) http://www.dpnet.com.cn/news/news.asp?id=7033
香港也不過HK$3150

台灣人真可憐,生活品質差,物價卻高的離譜.......
看看永準定什麼價吧
若差太多........只好找人從香港帶
舊 2004-08-05, 02:3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iper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