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偷吃
瀏覽單個文章
月光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73
偷吃

蠻噁的










手振了,拍謝


手振









去北埔玩遇到的
因為底下是溪石
不好立足
所以手振了
加上我自己又很害怕哈
因為我的相機是S45
我可是用生命在拍照底 -_-Y
     
      
舊 2004-08-05, 02:2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月光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