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偷吃
瀏覽單個文章
月光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73
偷吃
蠻噁的
手振了,拍謝
手振
去北埔玩遇到的
因為底下是溪石
不好立足
所以手振了
加上我自己又很害怕哈
因為我的相機是S45
我可是用生命在拍照底 -_-Y
2004-08-05, 02:21 PM #
1
月光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月光
查詢月光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月光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