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台北國際改裝車暨超級重型機車展快到了
瀏覽單個文章
wsche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1,794
引用:
作者
gunnertako
這一次不是還有分區嗎?
感覺很小的樣子!!!
而且同一時間好像有其他的展覽~~
會不會只有世貿一管的一半而已??
所以才不想花錢去被拐...
哪有人全場收200
分區的也收200
2004-08-05, 11:07 AM #
14
wsch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schen
查詢wsch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sch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