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schen
*停權中*
 
wsc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1,794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這一次不是還有分區嗎?

感覺很小的樣子!!!

而且同一時間好像有其他的展覽~~

會不會只有世貿一管的一半而已??


所以才不想花錢去被拐...

哪有人全場收200

分區的也收200
舊 2004-08-05, 11:07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sche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