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動物園試拍
瀏覽單個文章
龍兒
Major Member
 
龍兒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OYUAN CITY
文章: 157
[QUOTE=denchen]感覺上像是 EF75-300 F4-5.6 IS USM這顆....(以上是我猜的 )
還是說樓主已經去敗了 70-300 F4.5-5.6 DO IS USM這顆了 [/

沒有啦是"窮人"的小白啦 ! sigma 70~300 APO那支鏡頭,其實當時也是想試試望
遠焦段200~300時拍的感覺,由於手持再加上天氣陰陰的所以 ISO都調高到400~
800來拍以增加成功機會.
QUOTE]
舊 2004-08-05, 09:23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龍兒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