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gunnertako
好奇一下~~~~
這麼多支鏡頭~~~能不能拍什麼東西都一次搞定
買那麼多支鏡頭~~~一次要帶出去也很累吧!!!!
純粹好奇一問
|
很累,所以想要買DSLR的人要衡量一下,是不是真的有那個持續攝影的動力。
我看過不少例子,驚豔於DSLR的畫質,想都不想隨便就跑去買了300D或D70,
後來陸續買了幾個鏡頭後,發現太重根本懶得帶出去,就賣掉回歸一般的DC。
當初驚豔的畫質呢?他們根本不會洗多大的照片,幾乎都是4*6輸出,
在螢幕上也根本不會用原尺寸來看,又不是吃飽太閒;所以DSLR跟一般DC也就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