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台北國際改裝車暨超級重型機車展快到了
瀏覽單個文章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這一次不是還有分區嗎?
感覺很小的樣子!!!
而且同一時間好像有其他的展覽~~
會不會只有世貿一管的一半而已??
2004-08-05, 08:09 AM #
12
gunnertak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unnertako
瀏覽gunnertako的個人網站
查詢gunnertak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unnertak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