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聖人瀑布.
瀏覽單個文章
pennywu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的景德鎮
文章: 4,887
引用:
作者
henrychu
凡人就可以去了... 還可以去烤肉說...
地點就在內雙溪... 至善路走到底. 轉個彎爬個牆就到了.
至善路就是故宮前面那條囉??
要我在台北開車 我實在是想去的心情馬上就冷了 唉
__________________
2004-08-04, 09:52 PM #
15
pennyw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ennywu
查詢pennyw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ennyw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