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聖人瀑布.
瀏覽單個文章
pennywu
Elite Member
 
pennyw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的景德鎮
文章: 4,887
引用:
作者henrychu
凡人就可以去了... 還可以去烤肉說...

地點就在內雙溪... 至善路走到底. 轉個彎爬個牆就到了.


至善路就是故宮前面那條囉??
要我在台北開車 我實在是想去的心情馬上就冷了 唉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8-04, 09:52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nnyw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