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分享] 7 / 31 外木山晨景青菜拍 ...
瀏覽單個文章
dbf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0
引用:
作者
jye51220
小弟知識比較粗淺 ... 至目前為止 還沒見過有人 拍晨昏景掛閃燈的哩
當天行程僅止於拍攝色溫景 ... 沒打算拍人像 ... SO ~ 閃燈就沒帶啦 !
嗯...話是這樣講沒錯啦...但是...有備無患嘛
(雖然東西越多越累人
)
而且拍晨昏時萬一閃燈閃到別人的相機可能會被揍吧
2004-08-04, 07:17 PM #
17
dbf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bf
查詢dbf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bf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