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初五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87
恩~~小弟在那唸了六年的書...五專差點當作醫學院來唸...汗顏

不過宜蘭真的是很棒的地方...依山傍海..溫泉..冷泉..海產..都很讚

謝謝威大的照片..

有股衝動..想跑去宜蘭玩..
舊 2004-08-04, 04:08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初五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