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瀏覽單個文章
capital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where the light is
文章: 271
我在show場的時候可以不開閃光就盡量不開
反正手持快門1/20成功率還算不錯
而且我實在不喜歡打閃光拍起來的顏色啦
(暗暗的比較有情調
)
2004-08-04, 12:39 PM #
43
capitalm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apitalm
查詢capitalm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apitalm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