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apitalm
Major Member
 
capitalm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where the light is
文章: 271
引用:
作者綠凌
先請問您A70用多久了?
我的P10都拍秀展拍了一年,到現在一年剛過才換成KISS D...
P10的功能也沒有AV,TV,M...
尤其最X的是...使用閃光燈拍照的時候
快門按下去後,是閃第二下的時候才是在拍攝
由這點你就知道要拍SG望向你那瞬間的表情是有多難>.<

這....不是傳說中的防紅眼嗎
關掉應該就不會閃兩次了吧
舊 2004-08-04, 11:09 A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pitalm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