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瀏覽單個文章
黑狗弟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噗噗噗噗
文章: 4,489
引用:
作者
綠凌
這一個多月來...黑豬+3隻鏡頭+閃燈+記憶卡+背包等等一些有的沒的...
已經花了快十萬了
標準的受害者...
恭喜..
可是你要想..
除了黑豬外..
鏡頭, 閃燈.. (550EX 嗎..)
這些都是以後可以在 SLR 上面用的..
值的投資啦..
透漏一下
敗了哪些鏡頭..
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2004-08-04, 10:37 AM #
38
黑狗弟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黑狗弟
查詢黑狗弟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黑狗弟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