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高手教教我關於DV轉檔
瀏覽單個文章
hockey7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41
請高手教教我關於DV轉檔
請問用哪一套做DV轉檔對初學者來講簡單上手又好用的?
另外,昨晚有做了轉檔 轉成vcd沒問題 但是變成了寬螢幕 且話職真的是差到不行了... 但轉成dvd 畫質可以, 但為何 轉好後 撥放 和燒錄起來會沒聲音呢?
請各位高手大大指點迷津...
__________________
2004-08-04, 10:23 AM #
1
hockey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ockey7
查詢hockey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ockey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