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ockey7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41
請高手教教我關於DV轉檔

請問用哪一套做DV轉檔對初學者來講簡單上手又好用的?

另外,昨晚有做了轉檔 轉成vcd沒問題 但是變成了寬螢幕 且話職真的是差到不行了... 但轉成dvd 畫質可以, 但為何 轉好後 撥放 和燒錄起來會沒聲音呢?

請各位高手大大指點迷津...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8-04, 10:2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ockey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