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僕人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銀河系
文章: 366
引用:
作者hiturtle
717
其實我有考慮過他
除了他超過的的預算外
最重要的問題和707一樣 紫光
也許這是sony的宿命
旦717除了色彩真實一點和最高快門較快一點外
其他並沒有明顯的長進
旦價位確長進了不少


基本上我手邊有一台F717,但除了室內拍照偏黃之外,事外一切正常。
並無你所說的"紫光",不解為何有紫光問題?
不過;若用內建閃光燈偏黃倒是相當嚴重,所以現都改外接閃光燈。
值得一提的事盡量用手動白平衡,會準確的多喔。
不過一般的DC卻有延遲問題相當重。
夜視倒是他的強項。
舊 2004-08-04, 10:18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僕人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