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老實說,出去玩的話A70就已經很夠用~~不論要拍什麼都是有水準的一台相機!!

只有在拍SG的時候~~~感覺特別沒力~~~

10X是個吸引力!!!但是ㄋ..還要買外閃..就~~~~~~大概要多少錢阿??\
舊 2004-08-04, 09:35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nertak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