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瀏覽單個文章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老實說,出去玩的話A70就已經很夠用~~不論要拍什麼都是有水準的一台相機!!
只有在拍SG的時候~~~感覺特別沒力~~~
10X是個吸引力!!!但是ㄋ..還要買外閃..就~~~~~~大概要多少錢阿??\
2004-08-04, 09:35 AM #
33
gunnertak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unnertako
瀏覽gunnertako的個人網站
查詢gunnertak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unnertako 到好友清單